中国·华兵教育学院LOGO

陈兆武 团队执行力讲师、团队职业化讲师、军事管理商业化应用管理顾问、军旅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

2022-02-11 12:31:40
分享
来源:作者:

陈兆武:华兵团队执行力讲师、团队职业化讲师、军事管理商业化应用管理顾问、军旅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

 

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法学学士,中国科学院管理者心理资本开发与培养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陈老师曾经服役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京总队某支队,曾任国防科工某首长住地警卫员,2002年在湖南圆满完成25名北京武警特种政治条件兵的征接工作,2003年全国两会安全警卫工作中荣立个人三等功。

 

陈老师致力于军事管理商业化应用的研究,擅长团队执行力、团队职业化和企业战略执行管控培训与咨询。陈老师昔日献身国防,今天站岗中国教育培训业,有着军人的信仰,教练的风范,职业人的商业、专业、敬业。陈老师的训练科目,汲取中国人民解放军80多年军魂、西点军校200多年的执教方法、世界500强企业成功案例、中国上千家企业实操经验,学以致用,练战结合,能够帮助企业梳理组织战略、构建管控系统、打造执行团队、熔炼执行军魂、助力业绩倍增和基业长青!

 

陈老师的特色课程有:《向军队学习执行》、《团队执行力训练》、《团队职业化训练》、《企业军魂训练》、《C-R模式管理》、《熔炼感恩》、《领袖风采》、《军队基地封闭式军事拓展项目系列课程》、《复转军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曾经服务过的企事业单位:神州英才团队职业化项目、清华总裁班企业家军魂训练项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点人才工程、北京天和众邦4R咨询、河北新钟楼深度行销、中板控股营销工业化、生活家巴洛克运营管控、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战略梳理、北京尚品尚坐战略执行、同时曾为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昊华能源、韦弦国际、中国少年军校、中央财经大学、中铁六局等提供军事管理和训练模式的商业化应用培训服务。陈老师还作为特邀嘉宾为某集团军装甲师、某炮兵旅、武警某内卫部队官兵及复退老兵提供培训与咨询服务。陈老师被誉为中国咨询培训界的“铁血教练”和军事管理商业化应用领域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