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兵教育学院LOGO

穆晓军,华兵特训特邀讲师、管理培训专家、MBA导师

2022-02-18 13:37:36
分享
来源:作者:

穆晓军,华兵特训特邀讲师,管理培训专家,MBA导师,资深企业管理顾问和商事法律顾问,公益TTT创始人,《清华管理评论》特约撰稿人。

擅长企业综合能力辅导和经理人系统管理能力提升,涉及企业战略、团队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能力、风险防范等多个领域,侧重东西方管理比较研究和管理方法论。

穆晓军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导师,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中国本土培训专家,爱立信中国学院高级培训专家,建设银行内训师导师,长期在清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北京大学软实力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学院讲授管理课程。

穆晓军长期从事管理培训和管理顾问工作,学术功底深厚,企业一线实践经验丰富,擅长教练式培训和具体管理方法的传授,熟悉金融、投资、通讯、能源、地产、IT、物流、影视传媒以及中外合资等多行业、多领域的经营管理工作,课程生动实用、精彩显效,深受企业界欢迎。

穆晓军是《清华管理评论》和北大出版社、中信出版社特约撰稿人,主要著作包括《财经简史》《30天成为骨干员工》《规则致胜的企业智慧》《经理人必备的法律思维》《学易经通管理》《中国管理思想之由来》《企业社会责任》《华泰之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