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兵教育学院LOGO

中国江苏网报道我司国防教育创新实践中心

2022-02-22 09:05:51
分享
来源:作者:

  中国江苏网9月3日讯 今天上午,是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南京国防教育创新实践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风景秀丽的玄武湖畔举行。国家和省、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玄武区委、区政府和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等军地相关领导,社会各届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穆耕林代表玄武区致欢迎辞,并对南京国防教育创新实践中心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穆耕林表示,玄武区将以此次国防教育创新实践中心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实干、奋发作为,更好地承载起新时代国防教育的使命任务。被聘为该中心顾问的原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肖裕声同志和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原专职副主任郭增奎同志分别做了讲话,对中心的发展致以殷切希望。

  在揭牌仪式上,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副师职干事、国防教育杂志副总编辑张年祥,中国电影基金会国防万映计划活动办公室主任王军为“中国电影基金会‘国防万映’创新实践中心”授牌。南京警备区副司令员高亮,政治工作处主任缪志刚为“南京国防教育创新实践中心” 授牌。玄武区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乙华,区人武部政治委员刘诚共同为“玄武区国防教育创新实践中心” 授牌。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国防教育创新实践中心。
http://jsnews.jschina.com.cn/nj/a/201809/t20180903_1884753.shtml